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医学院SY17102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主题团课

       2018年5月7日晚8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SY17102班在逸夫楼317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开展了一次主题团课学习活动。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这彰显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全面改革开放中不可替代的地位。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不断推进和拓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贡献。

        在本次主题团课中,各位党员、团员积极发言,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理论进行讨论,并结合提前准备的学习资料进行据理力争,大家的思想境界通过此次活动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文\孙竖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