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医电支部寒假开展自主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2018年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寒假不断线工作的通知》,医电支部成员在寒假通过读经典名著、学参考材料、做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自主学习。

    医电支部在寒假为了更好地巩固、理解十九大精神,每名党员撰写了一篇十九大报告,并将自主学习情况反馈至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都以不同方式、不同程度地进行了学习。大多数党员阅读了《矛盾论》、《实践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完后感慨万千。支部成员刘美君谈到,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看到习主席下乡时背了七箱书籍这段,她最大的感悟就是年轻人要多读书。徐鹏飞分享了阅读《矛盾论》的心得,在认识对待事情要一分为二地辩证看问题。在社会实践方面,支部成员付宏远在家乡参与了部分农村扶贫工作,他感叹中央一号文件振兴乡村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落到了实处。尤其是扶贫工作可见一斑。除阅读经典名著、学习党政参考资料外,一些支部成员还观看了抗日谍战片《和平饭店》、《黎明之前》、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战狼》等。

     在寒假期间,医电支部成员牢记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学习中,以撰写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想、做社会实践活动、学党政参考资料等方式开展自主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寒假不断线。

 

                                                        文/谢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