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月宫一号”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

     2018年2月28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月宫一号”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逸夫科学馆317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越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专门邀请了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丹丹老师参加,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易越首先向侯丹丹老师简要汇报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月宫一号”党支部的工作,侯丹丹老师对支委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活动形式不够创新、支部组织能力有待提高等具体问题,并在活动策划、组织和执行等各方面给出了积极的建议,最后侯丹丹老师向在座党员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侯丹丹老师指导完工作后,所有党员同志结合侯丹丹老师的讲话,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委员伊志豪同志为大家发放民主测评表,组织民主投票。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收获良多,今后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去开展工作,牢记党员身份,在实验室、学院和学校活动以及工作当中争先带头!

                                                       文/易越

                                                       图/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