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永葆党的青春

2018年3月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在逸夫科学馆41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的领导班子和各支部成员进行等级评价。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纳静同志主持,其首先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此外,党支部的指导老师孙联文教授进行发言,她鼓励同志们要勇于自我批评,同时要敢于指出他人的错误,这样大家才能共同进步。

接着,支部成员们对支部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成员进行了等级测评,对待这次测评大家都抱着严肃、公正的态度,认真的对每一位成员进行评价。完成测评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纳静同志作总结发言,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支部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不断提升自己,一同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文/纳静 图/韩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