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康复及人因工程党支部寒假自主学习交流总结会

2018年3月4日晚,康复及人因工程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在逸夫楼416举行了寒假自主学习交流总结会。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桂龙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前,尹桂龙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每位党员同志轮流发言,介绍自己寒假自主学习的相关理论著作,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第二部分,党支部所有成员一起观看《空天猎》,并在观看后集中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

首先,王晓东同志分享了自己寒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十九大报告中体现了我们国家十八大以来发生的极不平凡的变化,该同志结合生活实例,展现自己生活以及国家的变化,生动形象,便于理解。随后每位党员同志轮流分享自己的自主学习经历以及感想。

然后,所有党员一起观看《空天猎》,该片主要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之后大家交流看完电影的新的体会,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力量越来越强大,在国际上越来越有话语权,可以走出国门,去捍卫我国的利益。

最后,由尹桂龙同志进行本次寒假自主学习交流总结会的总结。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的思想觉悟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为大家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文/周宇静 图/罗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