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寒假十九大宣讲学习

寒假期间,根据学校下发的《2018年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寒假不断线的工作通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本次集中学习采用网上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此次学习的内容是《看我国主要社会矛盾转变的重大意义》。

 在十九大开幕式时,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也是十九大的一个全新亮点,表明中国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已经克服了旧的主要矛盾,全面迈向新时代的发展,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多个方面,中国都在迅速崛起与发展,跻身世界前列。

  本次十九大宣讲的寒假学习,让所有党员在为党和国家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中国已经取得的重大成就,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血汗换来的,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牢记使命,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