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医学院康复及人因工程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晚,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康复及人因工程党支部在逸夫楼317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的讨论会。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尹桂龙同志向大家介绍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及思想。

     十九大回顾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尹桂龙同志的详细介绍使全体党员更进一步理 解了十九大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含义。

     接下来由尹桂龙同志朗读了《党章》中修改和完善的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确立新的“行动指南”。不断修改、完善执政体系,使党的事业发展更符合时代的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思想内涵。每个人都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在浓烈的讨论氛围中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的内涵的理解。希望全体党员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文/周宇静   图/罗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