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果展

20171025日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庆祝十九大顺利闭幕,现场感受我党带领人民群众所创造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果展。

结合成果展,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近五年我党我国取得的伟大成绩,从践行新发展理念所带来祖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到现代科技创新与应用为我们绘制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我们的国家在不断发展、不断增添新的活力。同时支部成员也认真学习了我党在自身建设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坚持三严三实深化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使我党不断焕发青春。支部表示我们会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结合高校特点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师党员继续深入学生支部开展思政教育,更多地分担学院公共事务,为学院、学校分忧,将医电教工党支部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用理论武装自身,成为组织最值得信任的基层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