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月宫一号”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74日,星期五,“月宫一号”党支部下午3点在“月宫一号”实验室科普大厅召开高寒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到会正式党员11人,积极分子4人。

 

首先,高寒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培养介绍人贾南南、张伟哲分别介绍了高寒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发表了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并指出他工作中的优点,提出今后需改正的缺点,对他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做出了诚恳的指导和建议。最后,进行大会投票表决,一致举手通过高寒同志按期转正资格!

高寒同志自预备期以来,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加,学习上也较入党前有了进步,尤其生活作风上能够严以自律,说话方式、工作方法有了一定改进,希望以后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