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院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628下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95年暨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岩老师,分团委书记侯丹丹老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前祥老师,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惠彬院士宣读了优秀集体与个人。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学生党员丁希丽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党支部拥有党员44人,是我院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支部人才济济,集体及个人荣誉数不胜数,并且连续两年获得A类基金,多次举办支部活动,在学院有很大影响力。丁希丽同志曾获得博士生创新基金,光华奖学金等八项荣誉,发表SCI论文十四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一篇发表于生物材料领域权威的期刊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上,另外,以学生第一作者身份授权专利2项。生活中,她关心他人,积极主动帮助师弟师妹解决科学难题,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此次大会不仅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同时表彰了优秀团体和个人,为党员树立了学习典范。

                                                /耿晓琪   /罗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