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月宫一号”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会

63日下午,“月宫一号”党支部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月宫一号实验室开展了题为“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讨论会。围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大家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在党支部书记王伟的带领下,会议先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明确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不断筑牢理想信念。

接着,针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同志《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进行了深刻讨论。党员们从最初的入党动机谈起,无论是受到家人、朋友的影响,还是为了实现自身价值、奉献集体,归根结底,是为了理想和信仰。=

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正确地面对功过是非,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作为党员,要坚守党的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切实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高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