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北航党委“两学一做”总体工作部署要求,517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科学馆317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副书记刘岩、分团委书记侯丹丹、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岩首先传达了北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精神,针对《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共产党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他还鼓励大家运用 “互联网+”创新思维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大家向正能量看齐,更好地推动当前党的事业向前发展。随后,分团委书记侯丹丹及各位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针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一一谈论了接下来应如何结合我院特色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进行思想的碰撞,促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在形式、内容上的创新发展。

为了让党员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为全院党支部购买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及学习手册。党委要求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认真研读这些著作,以微党课的形式让各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通过开展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全体党员针对“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和内涵深入开展思想理论学习,并且将学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任鹏玲   摄影/杨贤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