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月宫一号”元旦联欢会

201611日元旦佳节, “月宫一号”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在月宫一号实验基地组织了“元旦联欢会,师生共度佳节。

联欢会上首先总结“月宫一号”成果,肯定全体实验人员的努力以及党支部在思想主导上的贡献。然后讨论下步研究计划,号召全体人员继续弘扬月宫一号刻苦钻研的实验精神和坚持追寻月球梦的理想信念。联欢会上妙趣横生,游戏、惩罚穿插其中。也有新颖的问答竞赛——“月宫一号相关知识博弈赛,此游戏形式不仅活跃气氛,也使成员们加深对本实验室的认识。之后师生共同用餐,餐食由团队内成家人员亲自掌厨,带来共享,既节俭又安全放心。整个联欢会气氛融洽,高潮迭起。

在月宫一号向前发展的进程中,党支部起到了规正团队思想动向、凝聚团队力量、弘扬党的先进精神、传播正能量的作用,今后也会不遗余力地传递党的正确思想理念,促进月宫一号蓬勃发展。

                                                        /李鸿雁 /李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