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月宫一号”党支部联谊首医生工研究生党支部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201641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月宫一号”党支部携同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去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开展野外拓展活动。

     春雨洗刷过的早晨微寒,两支部成员们早已整装出发,到达凤凰岭山脚下。集结完毕稍事准备,开始向着山顶进发。巍峨的山峦、崎岖的山路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气氛高涨。虽有山风呼啸,但仍有艳阳普照,大家一路相互帮助,亲密无间。经过共同的努力,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大家陆续登顶。山顶俯瞰,群山环抱,极目远眺,偌大的北京城仿佛都尽收眼底。

    最愉快的还要属野餐时光。经历了一起上山的过程大家之间基本没有了隔阂,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玩玩闹闹。话题一会儿从严谨的学术问题跳到两校的生活差异,一会儿又跳到正在进行的聚会游戏上面,好不热闹。

 

    通过这次野外拓展活动,所有人都收获了很多。首先,对于每个人而言,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加坚定了每个人为了目标而奋斗的勇气,在过程中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其次,对于整个党支部而言,增进了内部的凝聚力,大家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可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进步;最后,对于两个党支部而言都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取长补短,学习经验。总之,此次“月宫一号”党支部与首医生工研究生党支部的凤凰岭联谊拓展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圆满完成。

/高寒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