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公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表

各位同学:
1、本学期期末考表已经公布,请登陆教务处网站,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请认真核对自己的考试课程,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重修考试的同学必须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按指定教室参加考试。不按规定考场参加考试的,监考老师将按学生缺考处理,由学生本人负责。
3、重修13级、14级公共基础课的考试:在学院路校区同时段设考场,教务处负责组织考试。专业课重修由学院负责。请重修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考试信息(课程考试时间、地点)。因转专业需补修公共课程考试的,可在学院路校区重修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4、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携带学生证(不得使用一卡通替代,以便监考老师核对身份。
5、倡导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请自觉遵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场规则》。
6、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功课,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倡劳逸结合。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学期18周、19周为考期,考试时段:
2015年1月12日~2015年1月23日
1—2节:08:00—10:00         3—4节:10:30—12:30  
5—6节:13:30—15:30         7—8节:16:00—18:00  
 
教学管理务服务中心    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