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学术沙龙之“青年教师介绍交流研究方向”

    414日上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本学期第二场学术沙龙活动,周钢、李舟、王豫、孙安强和乔惠婷五位青年教师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就大家感兴趣的方面开展充分交流。

五位教师认真准备介绍材料,在座教师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充分探讨各自研究领域遇到的困惑问题。沙龙历时两个半小时,老师们在交流中互通有无、相互启迪,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在总结讲话中,副院长李德玉对青年教师的充分准备和良好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其今后的发展以及以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院分党委书记韩慧瑜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在学院交叉学科的背景下需要老师之间加深了解,而学术沙龙活动为推动这方面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院长樊瑜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深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提高科研水平的情况下,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未来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侯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