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教育与文化讲堂——王国胜先生做客北航

    10月23日下午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先生做客我院教育与文化讲堂,为广大师生介绍医疗器械民族企业驼人集团发展的经验,副院长李德玉教授主持并参与了本次活动,院长樊瑜波教授,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及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国胜先生是驼人集团董事长、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会长,曾荣获“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十大肢残自强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1993年以2万元起家创办的驼人集团,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驼人集团已经是下属7家分公司、两个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占地面积达8.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多人的现代化企业。

   报告中王国胜先生介绍了驼人集团的创业史以及其本人对企业管理与发展的理解与经营。王先生鼓励各位学子把握机遇积极投身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将科技创新的力量注入民族企业,带领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登上国际舞台。

   报告后院长樊瑜波教授代表学院聘任王国胜先生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举行了授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