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学术带头人
学术带头人
    根据我校学科建设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授、副教授及骨干教师。

    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在海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有科研工作经历,在本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2、应聘教授岗位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对于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等特别优秀的人才以及人文社会学科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应聘
副教授岗位年龄在35岁以下,应聘骨干教师岗位年龄在32岁以下。

    3、学风严谨,求真务实,素质优良,富有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需提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进教师申请审批表》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及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在本人签名处,必须有本人亲笔签名。

    联系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100191)

    联 系 人:裴智英  樊瑜波

    联系电话:86-10-82316427/82339428

    E-mail: yubofan@buaa.edu.cn     peizy@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