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历博士
生物医学工程

论文开题——博士生

简要说明:

1.查看《北航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管理规定》和“生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管理实施办法(2006年11月试行)”

2.组织办法

  由各课题组自行组织开题,博士入学一年后,经导师同意即可进行开题

  要求:3-5名我院博导或教授(不含指导教师)作为开题审查专家组

        开题报告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

3.准备材料

  1)开题报告(word版、ppt版)

  2)文献综述

  3)开题评审表(正反面打印)

4.提交材料和学分获得

  开题完成后3日内,向向教学秘书提供以下材料:

  1)电子版以“学号 姓名”压缩文件发送至教务邮箱 caizhen@buaa.edu.cn

     电子版含:开题报告word版、 ppt版、 文献综述

  2)纸板材料

      开题报告word版、 文献综述、开题评审表

  完成上述材料提交后,当场提交确认成绩。

上述涉及的要求及模板材料(除开题评审表需在系统中打印)均可在 培养过程--相关表格 下载中找到。

注意事项:

   1)开题评审表 正反面在线打印 全部黑色签字笔填写,不可涂改,写错需重打

   2)开题评审表打印5天后,题目即不可更改。如在开题当日经专家组审议,要求其变更题目,请于当日重新打印开题评审表,并重新签字;

   3)开题评审表中,论文类型选择“1”

   4)开题评审表中,参考文献数,应按照所撰写的文献综述后标注参考文献数填写,如填错或不符合我院参考文献要求,必须重新填写。

   5)开题评审表打印后,三个月内不提交材料,办理成绩录入手续。即重新开题。